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又高興又激動,因為爸爸說過今天晚上要開一個生日聚會!別提有多麼高興了! 

  “吃飯啦!”媽媽親切地叫道。我和妹妹跑到餐桌前,看到餐桌上擺着豐盛的佳肴。大聲叫道:“哇!多麼好吃的菜啊!有長壽麵、魚肉等等,多得吃不盡呢!”接着,我們一家人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的飯菜,品嘗着媽媽的傑作!我笑眯眯地說:“太好吃啦!我今天一定要吃個夠!”我的這一番話,惹得爸爸、媽媽、妹妹捧腹大笑,我也不例外,也哈哈大笑起來! 

  吃完晚飯,爸爸說:“來,吃蛋糕吧!”我和妹妹歡呼道:“好!耶!”爸爸打開蛋糕盒,我一看,蛋糕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老鼠!因為我是屬鼠的嘛!媽媽插上蠟燭,點了火。對妹妹說:“把電燈關掉!”妹妹關了電燈。我趕忙帶上生日帽,爸爸、媽媽、妹妹都唱起了《生日歌》,唱完歌。調皮的妹妹說:“姐姐,許個願吧!”我就閉上眼睛,許了願。然後,就一口氣把全部蠟燭上面的火吹滅了。妹妹就打開明亮的電燈,我拿起刀,向蛋糕切去,便對大家說:“請吃吧!”正當我們一家人在品嘗蛋糕的味道時,妹妹趁我不注意,就把蛋糕上的奶油往我臉上一抹,我不就是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大花臉”嗎?我也把奶油往妹妹臉上一抹,她也成了一個“大花臉”。可真好笑! 

  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妹妹圍在一起討論着什麼?噢,肯定是給我一個驚喜。果然,只見妹妹把雙手放在背後,走過來對我說:“姐,你覺得你今天過生日少了什麼東西呢?”我猶豫了一會兒,說:“禮物!”“對!”妹妹邊說邊把手上拿的禮物拿出來送給我,說:“姐姐,這個禮物表示我對你有着深厚的感情,請你收下這份禮物吧!我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生日快樂!”我激動地說:“謝謝妹妹的這份心意!”媽媽手上拿着禮物,對我說:“孩子,我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身體健康!生日快樂!”我對媽媽說:“謝謝媽媽,我會努力的!”爸爸拿着禮物,走了過來,說:“孩子,我祝你學習進步!天天開心!身體健康!生日快樂!好好學習啊!等將來你一定是一個有出息的人!”我連忙說:“謝謝爸爸!我一定會做到的!請您放心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