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人問過我這樣一個問題:“人世間最偉大的愛是什麼愛?”當時的我只搖頭,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沒法回答。而現在我可以乾脆的回答,那就是“母愛”。在我的眼裡,母親是最偉大最聖潔的愛,母愛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 
我是母親帶到這個世界來的,小時候是媽媽把我在懷裡哄大的,現在媽媽又鼓勵我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效祖國。 
母親是偉大的,去年夏天,我長了一場病,烈日當頭,母親帶我去醫院看病。到了醫院,母親汗流浹背,母親急忙挂號,帶我上樓看病。母親回到家,在廚房為我煎藥,我走進廚房,啊!好熱呀!我真受不了。我看見母親汗流滿面,我說:“媽媽,你先出去涼快以下,再回來煎藥,行嗎?”媽媽說:“孩子,媽媽知道你的心情,要我出去涼快一會兒,不用了,你早喝上,媽媽就放心啦。 
母愛是深沉的,蘊藏着豐富的感情,蘊含著不盡的情思;母愛是無窮的,它開放着無數的花朵,它飄蕩着不盡的花香;母愛是偉大的,它包含着深厚的意義,它醞釀著你和我。有一句非常耳熟歌詞:“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棵草。” 
啊!!!母愛是多麼偉大呀!我要好好學習,報答母親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