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白羊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白羊座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天創造了十二星座,十二星座各有千秋,而我就是十二星座之首:白羊座。

  我常常喊着這句我是白羊座我自豪的口號,這口號可不是虛的。在現實生活中,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白羊座。

  我是一隻“六敢”的小羊。

  所謂“六敢”,即敢愛、敢恨、敢怒、敢言、敢做、敢當、最突出的是敢怒,有一次,我和表姐散步,走在路上,忽然一個滿臉不正的人跳出來,盯着表姐看,我以為他是在看別人,也沒在意,又過了幾分鐘,那個人忽然又跳了出來,試圖靠近我表姐,表姐嚇得不知咋辦才好,我也很害怕,心想:不是吧,一開始自己上路就碰上了,表姐直往我身後躲,我看着那個人,忽然,我不知從哪來的怒氣直衝心頭,一衝動就大吼起來:“喂我說你這人怎啦啊?不做好事凈做壞事啊?你做壞事有啥目的啊?就算你沒被警察發現,你終究還是要受到法律嚴懲……”被我這麼一吼,周圍幾個人倒圍過來了,越來越多。最後,那個傢伙在眾目睽睽之下跑了。

  我是一隻“聰明一世”短路一時的小羊。

  我在班上可謂是“萬人迷”,一大幫同學以我“榜樣”,不過我大腦卻常常短路,用新潮詞說就是“腦殘”。比如老師今天講了一道題,一到晚上我又抓耳又撓腮的了,比如今天我好不容易記住一個乘法算式,第二天一睡竟啥都不知道了,還有,在家裡,我更容易短路,平時媽媽告訴我要怎麼做哪件事,我做得有條不紊的,可一短路,完了,我忘了怎麼做不要緊,忘了之後居然還要在原地傻愣5秒,得,“媽、那個……門怎麼撥開啊?”

  我是一隻三分鐘熱度的小羊。

  估計很多人都想不到,我竟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我做事從沒一件是有頭有尾的,比如我一下迷上了古箏,可學着學着竟無條件、無理由、無說明“三無”退貨了,畫畫也是一樣,但至少持續時間長一點,還有作文啦、舞蹈啦、、都是學到一半就叫苦叫累,硬是吼着叫着不學了,現在我又學起了奧數,現在努力學習中,但是,我也希望別在半途而廢了……可憐了我媽那些錢啊!

  嘿嘿,這就是我,一隻小小白羊,我喜歡,我的星座!

  五年級:狼王迪洛斯

您正在瀏覽: 我是白羊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白羊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