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27周記)夢想如播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27周記)夢想如播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327周記)夢想如播種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人生似乎每時每刻都是在追求夢想中度過,如果沒有夢想,人生會怎麼樣?會變得黯然失色,成為黑色的世界。所以每個人都在心底播種下一顆夢想的種子,只是要看你如何努力。小草的夢想是擁有頑強的生命力,它便不斷地生長;小花的夢想是把自己變得楚楚動人,它便不斷吸取陽光雨露;大樹的夢想是把枝葉伸向天空,便把根伸展到土地深處…… 

  播種夢想如習慣,收穫一種命運。 

  有個孩子,家住寺廟旁,他每天模仿大人燒香拜佛,母親怕他不務正業,於是把家搬到市場,他又學會了殺豬宰羊,最後,母親把家搬到學院附近,他便每天研讀儒學經書,終於成為偉大的思想家,這個孩子就是孟子。 

  播種夢想如信心,收穫一種突破。 

  有個年輕的澳大利亞姑娘,在參加奧運會的比賽前,記者問她有什麼感想,她自信滿滿地說“我覺得,今天我會產生一項新世界記錄!”結果,比賽中這位姑娘超常發揮,打破了女子游泳世界記錄。 

  播種夢想如抱負,收穫一種成功。 

  劉玄德幼時,家門口有棵大樹,像車蓋一樣,劉玄德和夥伴玩時,就坐在樹上,居高臨下地對夥伴說“我是天子,只有我才能在樹上。”後來,他向著夢想不斷地努力,終於建立蜀國,成就了霸業。 

  夢想如播種,假如你播種的是野草,那你收穫的是雜亂無章的生活;播種的是甘蔗,那你收穫的是蜜糖般的汁水;播種的是稻子,那你收穫的是米糧般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20090327周記)夢想如播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27周記)夢想如播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