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 

  有一片大海,那是母親的胸懷;有一片凈土,那是母親的心靈,母親是我生命中的啟明星,永遠照耀着我,鞭策着我前進。 

  這點點滴滴的事例,都包含着母親對我的愛。 

  母親為我做的事太多太多了,每件事後面都隱藏這母親那深深的愛。在生活中,媽媽無為無至的照顧我,清晨媽媽早早的起床為我做可口的早餐,下雨時,媽媽為我撐傘,下雪時,媽媽為我送來厚厚的棉衣,放學時,媽媽踏着積雪送我回家,生病時,媽媽整天都陪伴着我,呵護着我。 

  在學習中,媽媽是我第一任老師,深夜媽媽會不知疲倦的為我輔導功課,檢查作業,在我遇到難題時媽媽就像一個活字典為我講解。 

  在我成長中,遇到難題和挫折時,媽媽會不斷鼓勵我,不要灰心不要氣餒。在我成功時,媽媽會為我買心愛的禮物。 

  母親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因此我真樣笨拙,都會用有限的筆墨去抒發對母親的感激之情。藉此機會,我要對母親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