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狗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的母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路邊有兩隻狗狗(狗媽媽和狗寶寶),於是我扮着鬼臉去嚇唬它們。

  突然,狗媽媽向我“汪汪”的叫了起來,好像是在威脅我,我氣得把水瓶里的水往母狗身上一撒,母狗的身子立即被撒得濕透了。

  一會兒,狗寶寶來到狗媽媽的身邊並不停地添着狗媽媽的皮毛,還一直在“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說:“媽媽,你的衣服怎麼濕了,我幫你擦乾吧。”

  我的氣還沒消,又把水瓶里的水往狗寶寶身上撒,正當我把瓶子舉起準備撒時,狗媽媽用身子把小狗遮住,並“汪汪”了兩聲,好像在說:“孩子,別怕,媽媽來幫你遮雨”。

  這次,我被它們感動了,沒把水瓶里的水向它們撒去。通過這件事,我更感覺到母愛的偉大了。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狗狗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