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同學的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同學的心裡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寫給同學的心裡話

  在這裡,我想對班裡的一些同學說幾句心裡話。

  張妍婷,你學習優秀,還關心班集體,是一個很負責任的班長。而我,雖然學習不錯,但是在關心班集體這一方面我還是要多多向你學習一下。

  韋一丹,當我剛剛來到這個班級時,是你最先向我伸出了友誼之手,使我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不再孤單。雖然你現在已經離開了這所學校,但是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在我剛來到這個班級有兩三天後,詹碩和李鎧?邀請我跟她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討論問題。雖然她們學習成績不是很優異,但我也很樂意跟她們在一起,因為她們畢竟是真心跟我交朋友的人。

  我還要感謝曾經當過我同桌的男同學們,他們給了我不少友誼和幫助,我也很願意跟他們分享學習上的進步。

  我特別希望升初中后我們還是在一個班級,共同學習,共同努力,共同進步。親愛的同學們,你們願意嗎?

您正在瀏覽: 寫給同學的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同學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