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邱康松: 

  你好! 

  暑期玩的怎麼樣?現在過得快樂嗎?想念我嗎?我非常感謝你,因為是你給了我自信,是你用語言激勵了我,使弱小的我重新站起來。 

  記得是去開結束會的那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在去學校的路上,我想:我准又是考出了個好成績來,站在學校的領獎台上接過校長親自發的獎狀,獎品,同學看了,那一對對羨慕的眼睛,家長看了,都覺得很自豪。想到這裡,我心裡簡直樂得開了花。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學校,當我聽到我這次考試考砸的消息后,剛才的興緻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到班上發獎品的時候,我雖然沒有得到學校的獎勵,但我得到了班裡的獎勵。當老師叫到我的名字后,淚流滿面的我一再強忍着淚水慢吞吞地走上講台領獎。老師發完獎后,全班同學都為我鼓掌,特別是你,全班同學就數你拍得最響亮。老師對全班同學說:“吳日欽這次雖然考失手,不能上全校前二十名,但是,我相信他下一學期一定會東山再起。”在老師講話的過程中,是你,是你握拳祝福我,祝我下一學期一定能夠再創輝煌,一定能考出一個理想的成績。是你,是你的祝福溫暖了當時我冷漠的心。 

  寫到這裡,我的淚水不禁又一次奪眶而出。不過你不用擔心,現在我已經沒事了。好了,時間不早了,媽媽又催我去吃飯了,改天再寫給你。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