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同學的一封信

  高峻岩

尚宏燁同學:

  你好!

  告訴你,我們今天舉行了CF穿越火線的槍戰了,我下面就對你說一下規則和方法吧!

  開始前,大家選出了隊長、副隊長等職務。我們想出了打贏的方法。只要在結束前不讓間諜潛入秘密基地,如果時間到了,只要間諜潛入基地的人數不過12人,我們反間諜隊就贏了。

  活動開始了,間諜們跑到了蘆葦叢中一動不動。我們反間諜隊兵分兩路,一部分守護秘密基地,一部分去驅趕潛伏在草叢中的間諜。我們反間諜找到了間諜的營地,把一部分殺死了。可想不到,他們有10人迂迴去了秘密基地,還殺了我們隊的幾個人。

  最後,間諜人數潛入秘密基地不足12個,所以我們反間諜隊贏了。

  祝你

  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高峻岩

  12月1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