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給媽媽的心裡話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年級(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景麗萍

  媽媽,我有一肚子感激的話想對您說,可每次又都欲言又止,這次借寫作文,我要一吐為快。

  您用辛辛苦苦掙來的血汗錢供我讀書、學特長。不僅這樣,在您工作一天之後,回家還要幫我輔導功課。有時,甚至捨棄您自己做美容、逛商場的大好時光,陪我學習。為此您得罪了不少朋友。

  就拿上周星期天來說吧,您好不容易放假了,李阿姨叫您出去逛街。您收拾停當后,正準備出門,偏偏 這時,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是出去逛街,還是給兒子輔導功課?您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境地當中。李阿姨又來電話催您了,您想了一會兒,不好意思地對李阿姨說:“實在對不起,我臨時有點事,不能和你一起轉街了,還請多多包涵。”就這樣,您謝絕了李阿姨的一番好意,在家陪我做作業。我心裡暗暗發誓:“一定好好讀書,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媽媽,在我眼裡,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因為在我們班上,有許多同學的媽媽,都不怎麼關心他們的學習,他們常常為此而抱怨。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這一切,我都會銘記在心的。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滿懷深情地對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親愛的媽媽!”同時祝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越來越年輕!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