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噴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噴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老師帶我們去江南商貿城玩。到了江南商貿城,首先印如眼帘的是一個大噴泉。這個噴泉是圓的,剛開始的時候是泉的中間噴了一點水,忽然間噴出水來,它就像一個晶瑩的火箭直衝天空,然後在最頂端撲哧一笑中綻開,直往下灑落,許多水滴就像一層水霧。噴泉會噴出不同的花樣:它一會兒變成幾棵柳樹,一會兒變成幾座冰山,一會兒又變成幾座拱形的橋,一會兒又變成幾棵柏樹,一會兒好像天女散花,一會兒又像孔雀開屏。無數水柱不停地跳躍着,像無數條白蛇在跳舞。有一根水柱直衝天空,有六七層樓房那麽高,就像一條白龍飛向天空。哇,真高!!好多調皮的男孩們在噴泉里竄來竄去,把身上都搞濕了,還樂呵呵得用個小的塑料杯子盛水潑到其他人身上,自己捧腹大笑。對他們來說,那時候,沒有往日作業的煩惱,沒有往日老師唧唧喳喳地講課,也沒有家長的訓斥,總之,對他們來講這裡就是個快樂的天堂! 

  我愛美麗的噴泉,我愛上饒,更愛我的祖國——中國!希望祖國更繁榮昌盛,希望中國更加輝煌!!

  楊

  柳 

  江西省上饒市鐵路小學5年紀(4)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噴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