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刺蝟姑娘和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姑娘和狐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森林裡住着一位刺蝟姑娘,非常愛打扮.誰要是在她面前說:"瞧,刺蝟姑娘多漂亮!"她準會樂得連嘴都合不攏. 

  森林邊的山洞裡住着一隻狡猾的狐狸.他作惡多端,攪得森林雞犬不寧.他早就對刺蝟姑娘垂延三尺了,可苦於刺蝟姑娘的武器--滿身的刺,無法下手. 

  一天,狐狸溜到刺蝟姑娘家,假惺惺地說:"刺蝟妹妹,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咱們森林裡要舉行選美比賽."刺蝟姑娘正在整理房間,急忙探出頭來,問:"真的嗎?""當然是真的.大家都說八成你能奪冠,可是......"狐狸看了看刺蝟姑娘得意的樣子,故意把下面的話咽了下去."可是什麼?"刺蝟姑娘着急的問."大家說你雖然很美麗,可是滿身的刺不如綿羊弟弟的捲毛好看......"狐狸說. 

  聽了狐狸的話,刺蝟姑娘很着急.她找到森林裡最著名的理髮師長頸鹿阿姨,要把全身的刺燙成柔軟的捲毛.長頸鹿阿姨想了想,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身上的刺是保護自己的武器,可不能因為追求漂亮就毀壞它啊!"刺蝟姑娘什麼也聽不進去了,一心只想選美.長頸鹿阿姨無可奈何,只好答應了她的請求. 

  回家的路上,刺蝟姑娘摸着一身柔軟的捲毛,心裡美極了.忽然,狐狸躥了出來.刺蝟姑娘美滋滋的問:"狐狸大哥,我現在漂亮嗎?"狐狸露出兇惡的嘴臉,惡狠狠的說:"哈哈,什麼漂亮不漂亮,我只知道你的肉美味鮮美!"說完,就把可憐的刺蝟姑娘吃掉了. 

  朋友們,刺蝟姑娘為什麼落得這樣的下場呢?

您正在瀏覽: 刺蝟姑娘和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姑娘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