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姑娘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姑娘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姑娘山位於小金縣日隆鎮,美麗的四姑娘山矗立挺拔,崇山峻岭,熱愛她的人們用傳神詭異的神話傳說來想想她、裝扮她。並稱為“東方聖山”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

  美麗的四姑娘山還有一個神奇的傳說,就是有四個姑娘和她們的爸爸在日隆鎮住,她們的鄰居就是一個很恐怖的男人。那個男人就想要這四個姑娘的其中一個,但是那四個姑娘都不肯。於是那個男人就要殺害她們的父親。她們的父親就叫她們快逃,然後四個姑娘就逃走了,她們的父親就死了。四個姑娘跑到了一座大山的腳下,由於她們那裡很冷四個姑娘就被凍死了。然而第二天早上四個姑娘就變成了一座大山,名字就叫做——“四姑娘山”。其中第一個姑娘的腦袋沒了,第四個姑娘最高。

  四姑娘山的山頂上有着終年不化的積雪,山峰的周圍雲霧繚繞,多神秘啊。熊山秀水,在不同的方向觀賞的價值不同,那是多麼美麗的一幅畫啊!震人心魄的大自然的景色而成為了世界的旅遊勝地。

  四姑娘山真美啊! 我愛美麗的四姑娘山!

您正在瀏覽: 四姑娘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姑娘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