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唱歌的黑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唱歌的黑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黑妞是一隻小狗,今年才一歲多,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毛茸茸的大腦袋上長着一對三角形的耳朵總是耷拉着。藍盈盈的大眼睛定神時如一泓清水在流動,顧盼時象兩顆星星在閃爍,真是可愛極了!粗糙的鼻子、小小的嘴巴,讓人見了就會喜歡上它。我家黑妞還懂得音樂呢!

  每當我在吹笛子的時候,特別是我在吹《彩雲追月》時,黑妞就有強烈反應。

  有一次,我在吹長音的時候,吹着吹着。突然黑妞從樓上跑到我的身旁,只聽一聲“嗷嗚~~”,它的耳朵便立了起來,尾巴還在不停地搖晃着地樣子像狼一樣地嚎叫,就像是在我比賽似的,可有趣了!

  只要我吹得越來越快,它跟不上節奏了,就會嗚~~嗚~~地亂叫。

  當我吹得慢時,它又會很有節奏地“嗷嗚~~”

  你們說這隻小狗是不是很惹人喜愛呢!

您正在瀏覽: 會唱歌的黑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唱歌的黑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