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唱歌的蘑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唱歌的蘑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溜溜對蘑菇有特別的嗜好,每餐飯都少不了蘑菇,尤其是烤蘑菇,用微波爐烘烤過的蘑菇是她的最愛。可惜爸爸總是說,烘烤過的東西對身體不好,不能多吃。這不,溜溜在睡覺的時候又想到了用微波爐烤蘑菇吃。 

哇,好多的蘑菇,溜溜覺得自己的房間就是個蘑菇房,大蘑菇、小蘑菇、彩色蘑菇把她的房間都堆滿了,溜溜起床都找不到鞋子在哪裡,地板上密密麻麻的都是蘑菇。 

“爸爸不在,烤個蘑菇吃。”溜溜找到一個特大號的蘑菇興沖沖地跑進廚房,打開了微波爐。 

“我是一隻小蘑菇,小蘑菇, 

可愛的蘑菇,漂亮的蘑菇 

……” 

“誰?誰在唱歌?”溜溜豎起耳朵仔細一聽,竟然是手中的特大號蘑菇在唱歌,嚇得她把蘑菇往桌子上一扔,大喊一聲:“妖怪啊——” 

“何方妖怪,到此作亂。”隨着一聲吆喝,窗口探出一頂草帽,跳進來一隻兔子。兔子打扮成大俠模樣,倒提着刀,身上掛一件灰色的披風。 

溜溜又嚇了一跳,這,這還是兔子嗎?看它壯碩的樣子,能殺一頭狼呢! 

“我乃飛兔大俠也,上天入地,行俠仗義,哪裡有妖怪哪裡就有……”正在兔子得意洋洋唾沫橫飛地吹噓着的時候,那隻會唱歌的蘑菇已經偷偷地從窗口溜走了。 

“哪裡跑!”兔子喊叫着,隨後追去。溜溜也趕到好奇,跟在兔子後面跑着。 

溜溜氣喘吁吁地追到小森林中的時候,兔子正在用手中的小刀刮著樹皮。溜溜剛想開口問它刮樹皮幹什麼,突然四周又響起了歌聲: 

“我們是善良的蘑菇, 

我們是和平的蘑菇, 

我們是……” 

溜溜和兔子已經被蘑菇的歌聲包圍了。 

正在這時候,一隻特大號的蘑菇緊貼着溜溜的腳趾頭冒了出來,說:“你帶我回屋子裡去吧。我不逃跑了,我們蘑菇生下來就是給人類作食物的。”蘑菇說完,沿着來路往溜溜的家的方向跑去。 

溜溜一路跟着蘑菇回到了廚房,才發現那隻自稱“飛兔大俠”的兔子並沒有跟來,它是被蘑菇包圍了,還是自己突圍逃跑了呢? 

進了廚房,蘑菇自己往微波爐里鑽,一邊走一邊唱: 

“可愛的蘑菇,可憐的蘑菇, 

要做你的晚餐……” 

微波爐的門合上了,叮的一聲,微波爐開始工作了。 

十分鐘后,溜溜打開微波爐把蘑菇端出來,又聽到了歌聲: 

“烤熟的蘑菇,好吃的蘑菇, 

香噴噴的……” 

呀!溜溜嚇得把盤子都扔了:“爸爸,我再也不吃烤蘑菇了。” 

“溜溜,你怎麼啦?”爸爸的聲音響起。原來是一個夢。 

郵:325204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五(5)班 陸雅楠

您正在瀏覽: 會唱歌的蘑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唱歌的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