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十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十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十八) 標籤:女孩的夢想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 人造作文

魔塔第二層——木的考驗 

  “唉……不但洛琪沒有找到,反而夏蓮兒……”凌可兒沮喪的說,可是,最後幾個字好像卡在嗓子里說不出來,一旦說出來,那麼一切就是不可改變的事實了……大家也意識到“死”這個字差一點兒出現,慌忙把注意力放到其他事物上。 

  米雪強打起精神,說:“為了報答她,我們唯一的方式就是闖過第二關。” 

  羅凱意識到,作為少數的男子漢,必須鼓舞大家,就來了精神,連忙贊同:“米雪說得對啊,我們要趕快到達塔頂!” 

  洛顯勉強的走到第二關的闖關範圍,說:“我來測試周圍的環境的成分吧!” 

  “喔……我想……90%樹木5%金屬化物5%土壤。”洛顯一副專註的神情。凌可兒想了想,說:“那麼,為什麼還不開始通關呢?” 

  拉愛女王嗅了嗅空氣,說:“不對……異味……顯兒,你測試環境時候有沒有測試空氣?”果露翻了幾個跟頭,抖抖翅膀,雙手合十,似乎在干一些什麼。 

  洛顯點點頭,說:“我想測試了,空中20%正常少數氣體(除了空氣以外應該有的),60%正常空氣,可是……”洛顯使勁聞了聞,畫了幾個符號,表情變得嚴肅起來,“可是……另外20%竟然是木氣!” 

  羅薩臉上一副憤恨的表情:“毒氣……真毒啊。”凌可兒忽然覺得腦子發暈,越急促的呼吸,就越感覺昏沉,她搖搖晃晃的,大叫一聲坐在地上。 

  大家也像凌可兒一樣暈暈的,暈暈的……倒了…… 

  “¥&%&%*%……&&%&*¥%#*……*”凌可兒胡言亂語的清醒過來,揉揉胳膊。騰地一下站起來,“哇!我怎麼又回到人造人啦!” 

  拉愛女王躲避着凌可兒的目光,說:“那次變成人,是我幫你的,限期到了,自然……”本來夏蓮兒的離去就夠讓凌可兒傷心的,聽見自己本來永遠屬於人造人,凌可兒的精神底線徹底崩潰了,她大聲嚷嚷道: 

  “你知不知道人對我來說是一個影響多大的夢啊!” 

  她像個幾歲的孩子一樣坐在地上,傷心的哭了起來。 

  一個小小的溫柔的手放在凌可兒的肩上,這是果露吧。 

  她剛剛翻了幾個跟頭,抖抖翅膀,雙手合十是在用精靈獨有的方法向上天祈禱,為凌可兒。在果露看來,這個人造女孩承擔了太多本應不該他承擔的責任。 

  門出現了,這是木的考驗么?不如說是意志和友情的考驗吧。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十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