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十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十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去海邊咯(上) 

  浩明傷也好了,終於可以去海邊玩了!!!這天早上,我起的很早,把去海邊的衣服都帶齊了。就來到XXX地方等他們3個懶蟲。“玉琴,你來了。”嚇死我了,一身冷汗!!!!“心雅你怎麼起的比我還早啊!!”“你還算早,他們兩個早來了。”“啊!!!!”都比我勤奮些!!!“既然人都到齊了,我們就出發吧!!!”浩明說。“恩。”我們一口同聲的說。 

  到了火車站。他們兩個大男人去買票,“買好了,走吧老婆!”“好。”我們坐上了車,火車裡面悶悶的,有點想吐,我平時都不暈車的,現在我怎麼覺的自己有點反常啊!!!哎!有不能開窗戶。我跟浩明坐在一起。“浩明,要開幾個小時啊!”“大概5,6個小時吧!!”“啊!那麼長的時間啊!”“是啊!”“我有點不舒服,想吐。”“那你靠在我身邊睡一下吧!”“好。”我靠在他龐大的肩膀上,一下子就睡著了。我坐了一個夢: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看見他們都不在了,丟下我一個人、、、、、、“啊!不要走。”我醒來了,原來是一個夢,可是有好多人都盯着我看,總覺的不自在。“浩明,他們為什麼盯着我看呀,好不自在呀!!!”“誰要我老婆漂亮了。”“說正經的。”“你幹才鬼叫什麼。”“哦,呵呵!!!”我害羞了!!! 

  終於到了海邊,下來舒服多了,“喂!你着丫頭,在車上鬼叫什麼!”“要你管!”“你還會頂嘴了,不想活了。”“好了,好了,你幹才在車上你跟林車煊,在幹嗎呀??”我奸笑到。“沒,沒幹什麼。”“哎呀,丫頭,你還不承認!!!”“你很欠扁呀!”“好了,好了,不和你開玩笑了。”我們換好了永裝。“老婆,我們去衝浪吧!!!”“你自己去吧!我不會。”“那去游泳吧!”“恩!”我們去的時候,林車煊已經和心雅在那裡玩沙子。“水好涼哦!”“不要緊,你適應了就可以了。”我和浩明來到水深處,我站都站不穩,雖然浩明牽着我在,可是還是站不穩,搖搖晃晃的,‘啪’的一下,我摔進了水裡。把浩明也拉了進來。“你喲,走路都不穩。”“着也叫走路,是走水路吧!”“那我們就在這裡游吧!”“好。”遊了一下,肚子好痛。“浩明,我先上岸了。”“那我陪你。”“謝謝,不用了。”“那我在游一下在陪你。”“恩!”我上了岸,躺在睡椅上,享受着日光浴。喝着果汁,感覺好極了。偏偏就在我享受舒服的時候那個另人厭煩的傢伙——張美靈向我走來。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十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