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女孩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女孩,她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就是讓地球媽媽病好起來。是啊,地球媽媽的病多嚴重啊!綠皮膚變成了黃皮膚,沙塵暴無情地抽打着地球媽媽……聽到這裡,我的心都要碎了。地球媽媽該多痛苦啊。 

  就在這天晚上,小女孩在夢裡夢到地球媽媽的病好了。綠皮膚又展現了她亮麗的青春。那些無畏的人的良知也回到了心中。地球媽媽對小女孩說:“你想讓我再回到這個樣子嗎?”小女孩連忙回答說:“嗯”。於是,地球媽媽把房子那麼厚的紙張拿給小女孩說:“你把這些紙發給那些沒有良知的人,他們可能……能讓我的病好起來。 

  嘰嘰嘰,幾聲小雞的叫聲叫醒了她。她看到地板上有許多紙張,那些紙張摞起來足足有房子那麼高。小女孩想起那個夢。於是,她發了起來。 

  小女孩73歲了,紙張也發完了。地球又變美了。 

  正在這時,宇宙選美大賽又開始了。地球媽媽毫不費力就得了個冠軍。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