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與墨水瓶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與墨水瓶的對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明買了一支非常漂亮的鋼筆,回到家,小明給鋼筆吸滿墨水,然後拿出練習簿開始寫作業.寫了一會,他就和小夥伴們踢足球去了。 

  躺在練習簿旁邊的鋼筆開口說話了:“看,小明寫的字多漂亮,可是這麼漂亮的字還是我寫出來的呢!”旁邊的墨水瓶不甘示弱,就說:“哼!那算什麼,要是沒有小明握着你,你肯定不會寫出那麼漂亮的字來。”鋼筆一聽,氣乎乎地說:“要不咱倆比比,看誰寫的字好!”墨水瓶答應了,於是,墨水瓶就慢慢地擰開蓋子,開始寫字。可是,由於墨水太多,墨水瓶一下倒出了一堆墨水。鋼筆見狀,就得意洋洋地說:“傻瓜,別在那麼白費勁了,看我的吧!”說著它就站起來開始寫字。但是,由於沒人握着它,鋼筆把字寫得七扭八歪了,可是鋼筆還說是自己寫得好。墨水瓶反駁說鋼筆寫的字像喝醉了似的,根本不算好。就這樣,它們倆就吵了起來,一不小心就一起掉到桌子下邊去了。墨水瓶跌得粉碎,而鋼筆身上也青一塊紫一塊的,嘴上還流出血了。墨水瓶奄奄一息地說:“唉,沒想到驕傲自滿卻害了我們自己!”鋼筆也說:“早知道這樣的話,我就不和你攀比了!”

您正在瀏覽: 鋼筆與墨水瓶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與墨水瓶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