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聲放學鈴響,一群男孩像放飛的小鳥湧出教室,來到一片寬闊的草地上。他們分成兩撥兒,把書包和帽子堆起來圍成球門。路過的人們被這場球賽吸引住了,紛紛停住了腳步,坐下來觀看這場球賽。 

  “嘟——”伴着一聲笛鳴,戰幕拉開了!一個留着平頭的守門員,他手上戴着一雙黑皮手套,分腿彎腰,上身傾斜,目不轉睛地盯着足球,膝蓋磕破了也毫不在意。守門員身後站着一個穿着紅色衣褲的小男孩,他是守門員的候補,小男孩很期待自己上場,展現實力,讓大家對他刮目相看。 

  賽場上的“ 戰爭”正激烈進行着。瞧!藍方隊員先下手為強,他們搶先奪過足球,朝紅方球網攻進,紅方隊員在身後緊追不捨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藍方隊員開始射門了,他瞄準好了方向,用盡全身的力量,將足球踢了出去,足球像射出的炮彈一樣直衝目的地——球門。面對如此強大的攻勢,守門員有點慌張了,他本想使盡吃奶的力來擋住迎面兒來的足球,可事情的發展讓他始料不及—足球像一個調皮的小精靈順利地從他的胯下鑽過去。“耶!”球賽上下一陣歡呼…… 

  觀眾們比足球隊員更緊張。那個戴紅帽的小女孩,全神貫注地觀看球賽,暗暗為自己心中的“英雄”吶喊助威。在她身邊的那個穿風衣的男孩伸長了脖子,好像害怕誰擋住了他的視線。誰家的小白狗也隨主人來湊熱鬧,高興得左蹦右跳!最着迷的觀眾就數那個大個子叔叔了,別看他那麼成熟,其實也喜歡小孩子的球賽,隨着一個又一個的精彩射門,興奮地喊到:“好球 、好球…… ” 

  經過幾回合的戰鬥,比賽也快分出勝負了,大家都依依不捨,不願離去。因為,這是一場多麼激烈的球賽阿!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