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的足球賽 

  現在我宣布,“足球賽正式開始啦。”聽,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小朋友正在舉行足球賽呢。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周圍的行人聽到這聲音,紛紛都來當觀眾,看,連小狗也來湊熱鬧,它趴在金黃色的落葉上,像趴在黃金上的百萬富翁,有一位小朋友也把弟弟帶來一起觀賽,一位小女孩頭上系著一個大大的蝴蝶結,她腳尖踮的高高的,可怎麼也看不到,也是她索性站起來,雙手叉着腰,顯得十分威風,一位黃色頭髮的小男孩,把頭抬的高高的,脖子像天鵝的脖子一樣長;一位小女孩抱着洋娃娃津津有味地看着足球賽,邊看邊叫:“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打到她們的!”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位剛下班的上班族,他戴着一頂黑色的帽子,穿着西裝,手裡拿着一本黃色的本子,腳穿一雙明亮的皮鞋,看的那麼入迷,好像這些小孩也把他帶回到童年的時光, 

  比賽還沒結束,守門員在一局賽中把膝蓋都摔破了,可他毫不在乎,依舊在賽場上進行着激烈的比賽。賽場上,大家都互不相讓,你搶我的球,我投你的球,那場面別提有多熱鬧了。 

  那個留着平頭的守門員,雙手放在膝蓋上,像專職守門員一樣,那動作別提有多瀟洒。 

守門員身後還站着一位挺着大肚子的小朋友,看來他是當候補的,他穿着紅色的運動服,雙手擺在腰后,像門衛一樣威風凜凜,很多小朋友都怕他(在球技上) 

  這是我童年最有趣的球賽。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