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傷心的黃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傷心的黃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在泥濘的小路上,我的心情越發越沉重。一想起那刺眼的分數,我就鬱悶不堪。 

  就在這天下午,我們數學考試。我頭皮一陣陣發麻,急得抓耳撓腮,有好多題都不會做。都怪我,都怪我,太驕傲自大,認為數學是我的強項,晚上不複習,躲在被窩裡看小說,現在好了,這張試卷真是慘不忍睹。望着這刺眼的紅色分數,我的淚水不爭氣的流了下來,一滴一滴,帶着絕望,帶着悲傷,落在地上。 

  我坐在冰冷的石頭上,一把把書包里的書全都扔了出來,悲傷和絕望一點一點侵蝕着我的自信。天快黑了,皎潔的月光斑斑駁駁的灑在地上,人們的嬉笑聲絲毫沒有改變我的心情,反而令我更加絕望 、悲傷。 

  我不聲不響的拾起書本,淚,有滴落下來。一滴千鈞重的淚水,滴落在試卷上,那聲音在別人眼裡也許十分微弱,在我耳中卻震耳欲聾。 

  終於,我無力的背起書包,一步一步的向家中走去。我已經想得很明白,雖然我不敢面對父母,可家畢竟要回,有了這次教訓,下次,我一定會拿一個好成績的! 

指導老師:馬燕萍

您正在瀏覽: 那個傷心的黃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傷心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