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本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本的自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來自一家印刷廠,從我睜眼的第一刻起,我就發現我是多麼漂亮,乾淨,平整的書頁,顏色鮮艷的圖畫,不禁讓我在傳送機里想我自己的未來:我不用說就是被一位懂得乾淨的老師使用,到一學期后……我想着,便在傳送機里睡著了。 

  轟隆隆!一陣響聲把我吵醒,我一看,呀!進學校了!我從箱子的縫隙里看見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看,我好不得意。同學們要領新書了,一個大胖子把我們一摞兄弟掂起來就走。哎呀,這胖子可真討厭,把我們都掉了兩回了。聽天由命吧! 

只見他把我們搬進了一個班裡,我嘴裡不停叨念着:“千萬別發給他,千萬……”可是事與願違,我正好發給了他這一排,而且得主還是那個大胖子,我還不知道我的受難日已經到臨了…… 

   

  第一招:書上亂畫招 星級指數:五星級

  我聽他們同學說,他是有名的“畫畫專家”,他叫趙軍,去年一位兄弟來到他手上,馬上千瘡百孔。我想逃,可逃不了。嗚嗚嗚!沒過幾天,我身上就多了幾隻怪模怪樣小雞,過幾天又多了仙女、武士、公雞、坦克、寶劍……趙軍出手特別狠,畫的時候用筆使勁地摁,把我的身上劃破好幾道了。更氣的是,他把圖中的人物都改成了自己設計的形象,本來笑臉的他改成哭臉,本來……唉,三千年也說不完!

  第二招:水沖書頁招 星級指數:六星級(頂級) 

  他喜歡玩水。這是他的朋友的數學書告訴我的,我更擔心他把我扔到水裡。可惡,這天的受難期又到了,他故意把我拿到衛生間的水池子里,說是我髒了,要把我洗洗。我還沒說話呢,一股強烈的水流灌到我的嘴裡,我是不能碰水的啊!可是我的書頁已經發皺了,有的還洗爛了,我大哭一陣,打雷,還下雨,因為我還沒有干,水一滴一滴地流下來,比淚水更苦澀! 

  第三招……我的經歷還有很多,而且都比較慘。到一個學期后我已經面目全非。我衷心地提醒大家:“愛護書吧!”

您正在瀏覽: 課本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本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