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的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們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我知識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苗;老師是勤勞的蜜蜂,釀造美味無比的蜜;老師是夜晚的明燈,照亮學生前進的方向。”每當我想起這些讚揚老師的詩句,我都會想到我們的班主任。 

  我們的老師十分嚴厲,但我相信她說的“嚴師出高徒”。老師為了能讓我們字寫好,每天都讓我們練一個字,直至寫好為止。平時在作題時,老師手裡總握着教棒,是要提醒字寫的不整齊的同學寫整齊。上課時,老師要求我們做到三個‘一’。我深深的記得有一節課。老師打開電腦,專門讓我們學習他們的坐姿。 

  我非常感謝這位老師。啊,老師您是照亮我前途的蠟燭,是在我迷路時的一把指南針,老師我永遠記得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