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老師

林旺重點小學 五(1)班 董乜

  我有一個老師,她有一雙金光閃閃的大眼睛、烏黑髮亮的短髮、紅潤的嘴唇和高高的鼻樑,我的老師愛護我們、關心我們、疼愛我們,就像我們的親生父母一樣,她是一位很好的老師。

  我們的好老師,她叫羊初菊。你不要看她女教師,她聲音可洪亮了,又清楚又標準,讓我們聽起來不費力,羊老師一講起課來,同學們可都是豎起耳朵聽呢!老師講的課,讓我們由淺入深,娓娓動聽,讓我們感覺身臨其境,都沉醉在課堂中,多開心的一節課啊!我的老師很負責任,我們班的男同學很搗蛋,在班裡“雞飛狗跳”,但羊老師不正面批評那些搗蛋的男同學,只是耐心地跟我們講如何做人的道理,如何自覺學習,使那些行為不端的同學,內心愧疚。老師除了認真上課之外,平時還教了我們不少不少做人的道理和學習上的秘訣。我們的老師每天看到她精神十足,可誰也不知道,老師也是人,她不是機器人,她每天為了我們日夜操勞,有時候忙得不可開交,大多數時間都沒有時間煮飯,經常帶小孩子到鎮上買快餐吃。有時候,羊老師為了上好課,經常工作到深更半夜,老師的工作很辛苦的。我從心裡敬佩我的老師,她是一位最優秀的老師。 

  我們的羊老師是一個很出色的好老師,我唯一能報答老師的,只有好好學習,把各門功課學好,做一個守紀律,學習成績突出的好學生!我們絕不能讓老師失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