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是一個年輕開朗,幽默的老師,我們班的同學都喜歡她。 

  數學老師梳着黑得發亮的披肩發,一雙會說話的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十分苗條,漂亮極了。 

  數學老師十分開朗。一進班總是以微笑面對同學們,同學們也都是以微笑來面對老師,課堂氣氛總是很活躍,笑聲不斷。 

  數學老師的教學方法更是別具一格。其他老師都說數學雖然很深奧,但是只要多多練習,時間長了就會了,可數學老師卻認為數學是要靠你靈活的大腦,只要你掌握這道題的關鍵,腦子裡有了思路,做題就輕而易舉了。數學老師每次講課都會先引起我們的興趣。比如說有一次老師給我們講平行四邊形,那天,她特意打扮得漂漂亮亮,還戴了一條圍巾,在上課之前,她問我們:“同學們看我漂不漂亮?”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真漂亮。”老師又問她戴的圍巾漂不漂亮,同學們也都說漂亮,然後她又讓大家猜一猜這條圍巾是什麼形狀的,同學們有的說正方形,有的說長方形,後來老師告訴大家是平行四邊形的,接着便上起課來,課後,我們都學會了平行四邊形。 

  數學老師教訓同學時更幽默。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把在黑板上的答案抄在數學書上,鄒卓越一直在下面搞小動作,都不寫,寫起來就慢吞吞的,老師見了,並沒有直接大吼大叫的,而是溫柔的對他說:“鄒卓越啊,你的速度都要趕上蝸牛了,再這樣下去,和別人搶飯吃,不都得餓死!”老師的這些話,使同學們哄堂大笑,鄒卓越也慚愧極了,再也不敢偷懶了。 

  數學老師就是這樣一位幽默開朗的老師,我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