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每當我念起這首詩,就想起了我小學的老師,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黃老師了。星移斗轉,冬去春來,我雖已長大,但黃老師那顆星星般的眼睛卻依舊在我心底閃爍着灼灼的光,照耀着我的心靈。黃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着我們這一代人的脊樑。黃老師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 

  黃老師有一雙“千里眼”和一對“順風耳”,只要有人在下面做小動作就會她發現,就算是她回頭在黑板上寫字,也能聽見,我就是不信,便函在黃老師回頭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偷偷地和同桌竊竊私語,但這一切都被黃老師的“順風耳”和“千里眼”發現了,黃老師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安分了一會兒又按捺不住了,心想我才不信呢!可能剛才湊巧被子她看見。我又開始做起了小動作,黃老師見了連忙走過來,對我說“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下課了,我往老師辦公室走去,我的心“咚咚”地跳着,心想:“這下可慘了!”走進辦公室,只見黃老師微笑着對我說:“夏澤宇,我知道你好奇,不相信,但你也不能用果堂上不認真為代價換來答案,你可以來問我。”我心想:“黃老師真是神了,既有“千里眼”和“順風耳”,還會猜心術,真是神了。後來老師教育了我一下。從此以後,我就再也不敢做小動作、開小差了。 

  有一次,我有道題目不會做,就去問黃老師,老師爽快地答應了,她一步一步仔細地講着,惟恐我聽不懂,我仔細地聽着,不一會不懂了,黃老師循循善誘的講解聲,我至今難忘。 

  黃老師就像大海里的導航燈,指引我們走向成功的道路。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黃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