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認識了許多小學老師,其中有一位老師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她就是教我奧數的魏老師。 

  魏老師是我進入小學遇見的第一位老師,她曾給我上過兩個月的課。我和同學們剛進小學那會兒,好動而且貪玩。 

  魏老師為了能讓我們在玩中學到知識,沒少費功夫。她領我們上課學一會兒,又做一會兒遊戲。講課前在黑板上畫上我們所喜愛的卡通人物像,並在旁邊出上幾道題,還不時地講一兩個小笑話來調動我們上課學習的積極性。短短兩個月,我們學到了不少知識,再也不像幼兒園時那麼調皮了,而且喜歡上了魏老師。然而不久,學校決定讓魏老師去教五、六年級的奧數班。她走的那天,我們都哭了。 

  四年後我上五年級時,被選人奧數班。正巧,我的奧數老師還是魏老師。我那時學習挺用功,在奧教班裡能排一、二名。魏老師也盡全力為我輔導。從解題思路到運算定理,光草稿紙都不知道用了多少,在她精心輔導下,我進步很快。那年四月,我在區數學奧林匹克預選賽中以優異的成績獲得參加決賽的資格。得知我即將參加決賽,魏老師更忙了,在決賽前五天里,她天天晚上加班為我輔導。決賽開始了。當我拿到試卷時,我驚奇地發現大部分類似決賽試題的題型,在複習時魏老師給我講過。 

  賽后一個月,當我得知自己獲得三等獎時,我打心眼裡佩服魏老師的教學水平。要是沒有她的幫助,我是不會取得這樣好的成績的。 

  進入中學后,學習很緊張,我一直沒有時間去小學看望魏老師。最近聽說魏老師因教學成績突出,已經被提升為教導主任。我衷心祝願魏老師身體健康,事業有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