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奧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奧運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宣布, 友誼奧運會現在開幕!” 

  奧委會主席洪亮的聲音在會場上回蕩,觀眾座位上頓時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歡呼聲。友誼奧運會是人和動物共同的奧運會,彙集了全世界的精英馴獸師和動物。 

  瞧!游泳比賽即將開始,選手們帶着自己的搭檔到比賽地點做好準備。 

  裁判員吹響了口哨。觀眾們大聲給選手加油打氣,個個都伸長了脖子,恨不得站在座位上,好看清水裡的動靜。 

  “1號搭檔——來自法國的鱷魚始終保持領先。這真是條很不錯的鱷魚,一聽哨聲就沖了上去!中國的劍魚追上來了!它超過去了!好樣的……3號搭檔,美國鯉魚也趕上了,它正使出全身的力氣往前游……1號搭檔又超過去了……還有三圈兩圈 最後一圈了!” 

  “加油!加油!”觀眾們大聲給選手搭檔們鼓勁,揮舞着手中的鮮花和國旗。在岸上發號指令的選手們跳上跳下,不斷地喊着:“快,快呀!快呀!” 

  眼看1號搭檔就要到達終點啦了,劍魚和鯉魚拚命地游着,可總是比鱷魚慢一截。就在這時,它不慎撞上了一根木欄杆,導致欄杆完全變形——“1號選手犯規,被取消比賽資格。”裁判說道,“友誼奧運會的冠軍必須是訓練有素的動物。”他的話音剛落,劍魚就衝過了終點線,中國人的歡呼蓋過了法國人的一片嘆息和呻嚀。 

  接下來,是800米長跑。選手的拍擋有中國的老虎、加拿大的鴕鳥和英國的獵豹。它們可都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運動健將啊!究竟誰是冠軍呢?大家都很好奇。 

  鴕鳥的飛毛腿真是名不虛傳,遙遙領先。老虎也不甘示弱,緊隨其後。跑到第二圈時,它一個飛躍衝過了鴕鳥,勝利十拿九穩了! 

  近了,近了,快到達終點了!天啊!在最後一秒鐘獵豹衝過了老虎。英國人的歡呼響徹雲霄。真是不可思議!獵豹獲得長跑冠軍,老虎屈居第二。 

  接下來,是有趣的馬技比賽、爬桿比賽......每位選手、搭檔和觀眾都浸在狂歡中。 

  “加油!快了!更高!更有趣!”觀眾們和健兒們指着嗓子呼喊着!!! 

  友誼奧運會在熱烈的宣號聲閉幕了!

您正在瀏覽: 友誼奧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