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奧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奧運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起來,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在電視屏幕中伴隨着一曲嘹亮的國歌,鮮紅的五星紅旗在奧運會開幕式現場緩緩地升起,在這令人心潮澎湃的時刻,在“5、4、3、2、1”的倒記時聲中,萬眾矚目的2008北京奧運會終於在中國大地上開幕了! 

  在7年前,我們曾做在電視機前為北京審奧成功感到無比的興奮,而7年後的今天,我們同樣為奧運會的成功開幕而感到無比的自豪!在這一刻,所有的中國人都在歡呼,所有的中國人都感到驕傲! 

  但今年也是一個大災之年,南方冰雪災害,汶川特大地震,令我們經過了一個又一個的磨難和考驗,卻絲毫不能阻擋我們對奧運會的期盼,我們要承辦一個有特色的奧運會,一個精彩的奧運會,讓外國的賓客們也會情不自禁地對我們豎起大拇指。 

  我們不僅奧運會辦的好,我們在賽場上的成績也讓人刮目相看。當杜麗在射擊比賽中奪得第一塊金牌時,就顯現出了開門紅的好兆頭,在短短的16天里,體育鍵兒們充分發揮了東道主的優勢,取得了51塊獎牌的優秀成績,而且還刷新了3項世界記錄和3項奧運會記錄,不禁令人刮目相看! 

  當體育健兒們在賽場上氣壓山河、力爭金牌的時候,我們也不能忘記那些為奧運會奉獻一切,默默無聞的奧運會志願者們,正是因為有了他們,奧運會才能順利進行。我們應向負責此屆奧運會的叔叔阿姨和辛勤勞動的志願者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眼看2008年就要過去了,2009年就要到來了,不管怎麼樣,2008年始終都令我們難忘的一年。我為我是炎黃的子孫感到驕傲,我也為精彩的2008北京奧運會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奧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