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剛一放學,我就看到媽媽和舅媽在包餃子。

  喲!她們包的真好看啊:舅媽的包得像個小月牙,花邊細細密密的,這好看!媽媽的也不甘示弱,一個個餃子就像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小娃娃。

  我看得呆了。“媽媽!我也要包!”我急忙說。“好好好,過來看,這是包餃子的要領······”媽媽同意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我學着媽媽的方法,一連包了兩個,可是都漏了。我不由得泄氣了。

  媽媽看到我這模樣,笑了,說“不要灰心,我再教你一次,看好啊。” 說完,又仔仔細細地教了我一遍。

  啊!我終於包好了一個,雖然不如媽媽舅媽的好看,但我還是樂滋滋的把它小心翼翼的裝進了冰箱。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當你遇到困難時,多做幾次,你總會做好的。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