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奶奶又要包餃子了,我懇求奶奶教我包餃子。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奶奶總算答應教我包餃子了。

  奶奶先給我做示範,我看着奶奶包餃子一會兒就包好了,我覺得包餃子很簡單,於是拿起一張皮學着奶奶的樣子包起來,可是才包了兩個,就都漏了餡,我有一點氣餒了。但我又仔細觀察奶奶的手法,我發現,餡不能放的太多,還要放在中間,這樣才不會漏餡。我又試着包了兩個,沒想到我攥的不緊,還是漏了餡,我急忙修改,沒想到有把餃子包成了小籠包,媽媽說:“你這是包包子還是包餃子呀?”奶奶有些哭笑不得。

  我又包了幾個個,這一次我吸取了前面的教訓,認認真真地包,再也沒發生漏餡的狀況。我總算學會了包餃子。

  四年級:1111廣告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