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包餃子

  過年,是小孩子最喜歡的節日。大家都知道大年初一那一天,要吃自家人包的香噴噴的餃子。所以,媽媽一大早就起來了,我看媽媽起來了,也趕緊起來要幫媽媽包餃子。

  媽媽先把面和好,然後把和好的面切下一塊,再搓成適當的長條,接着長條切成形狀類似的小塊。我坐在媽媽旁邊,在小塊上撒些面,是以免擀皮時粘;撒上面的小塊用食指和中指在上面摁一下,把它摁扁;然後用小擀杖擀成圓形餃子皮。包餃子時,要用勺子把餃子餡放到餃子皮里,既不能多,也不能少,然後把餃子皮用右手把餃子皮捏緊,一 個餃子就誕生了!第一個餃子,雖然比起媽媽的差多了,但是,只要我努力,我一定和媽媽包的一樣好。

  餃子撈出鍋了,大家開始吃餃子。看着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我和媽媽看在眼裡美在心裡。

  六一班路雅新

  www.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