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的時候,最喜歡吃的就是媽媽包的餃子,我瞧着媽媽那雙靈巧的手,在餃子皮上捏捏捏,便做出了一個精緻的餃子,我羨慕極了,一直很想學,但由於我內向的個性,終究還是沒說出口。

  今天中午,媽媽不知道該給我們做什麼好,於是給我們包餃子吃。我正在盡興的玩着電腦,突然媽媽叫我過來幫幫她,我滿口答應。走到媽媽身旁,見她雙手不停地移動,不一會兒便做好了一個餃子。我臉上露出了羨慕的目光,媽媽發現了,神秘兮兮地問我:“想不想學啊?”我情不自禁的叫了起來:“想!”媽媽先教我放多少肉餡,然後告訴我餃子皮怎麼黏上,怎麼包起來,大概過了幾分鐘的樣子,我就已經五分掌握了……

  這時,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個餃子皮,按照媽媽的方法·,包了起來,可是不知為什麼,我放了太多的肉餡,難道我那麼愛吃肉嗎?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它使勁的包起來,可是沒到一分鐘,一大灘肉露了出來,額,無語……就這樣慢慢的包,漸漸地,我有了不少感覺,漸漸地,我包的餃子到了標準模樣。忽然,媽媽說“停”,餃子夠吃了,我正在享受着包餃子的樂趣,突然間停下來,還有些依依不捨呢!

  媽媽拿着一大筐餃子去煮,不到一會兒,餃子就煮好了。媽媽端着兩盤餃子上桌,我立馬夾一個品嘗起來,發現是自己包的,卻異常好吃,爸爸媽媽也吃了個我的餃子,都讚不絕口,哈哈,難道我包的餃子當真這麼好吃嗎?

  “包餃子包餃子捏捏捏,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好孩子好孩子摸摸臉,壞孩子壞孩子打屁股……”,這是從小到大媽媽逗我玩時常念叨的兒歌。今天能夠和媽媽一起動手包餃子,真的感覺是件很幸福的事兒。

  六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