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賞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月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全家人去雁盪山玩,晚上在靈峰看夜景賞月。聽媽媽說今晚的月亮是近十年中秋節中最圓、最亮的。

  六點鐘,我們來到靈峰,這裡已經人山人海。我們隨着隊伍前往最佳賞月的位置走去。我們先來到夫妻峰,遠遠望去,這兩座山峰像一對夫妻相擁在一起,月光下顯得格外溫馨。接着,我們又來到“睡美人”峰,長長的黑髮如瀑布一般垂下來,月光溫柔地灑在“睡美人”的身上。最後我們來到夜景“犀牛望月”,終於看到月亮了!真美啊!圓圓的、黃黃的,像一個大月餅,真想咬一口!怪不得“犀牛”抬着頭目不轉睛地盯着它看。我眼睛望着月亮。月亮啊!嫦娥和玉兔真的住在你家嗎?他們坐在桂樹下看着我們嗎?

  今晚的月亮真美啊!山峰比平時更像了。

  五年級:葉建明

您正在瀏覽: 賞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