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賞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十四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中秋節。 

  晚上,我吃着又香又甜的月餅,坐在陽台上,等月亮出來。過了幾分鐘,月亮露出了半邊臉,我覺得自己飛到了月亮上,調皮的小星星眨着眼睛,可愛極了!我的思緒盪着“鞦韆”又回到了地面。 

  又過了一會兒,月亮滿圓了。我似乎看見了一個人,她飛到了月亮上去了。是誰呢?我仔細一看,呀!是嫦娥姐姐。嫦娥姐姐抱着玉兔回月宮去了。我想跟上去,但飛不起來。 

  又過了幾分鐘,月亮變成了橘黃色,真像一個大月餅,讒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好想吃一口啊!”我自言自語地說。 

  啊!多美的月亮,多美的中秋啊!我想起了遠在長沙的妹妹,她一定也在吃着香甜的月餅,欣賞着天上這輪明月吧。四川汶川災區的小朋友們,他們也有月餅吃嗎?祝你們中秋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賞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