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節

  高宇萌

  一年中有很多節日,其中,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它——聖誕節。在聖誕節里,我一直堅信聖誕老人會送給我禮物。聖誕老人總是能知道我的願望,總是頂風冒雪地駕駛着他的馴鹿來給我們派送禮物。

  在聖誕節前夕,我問爸爸媽媽:“聖誕老人在今年還會來給我送禮物嗎?”爸爸媽媽說:“會的,會的。”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欣慰地笑了。

  聖誕節的那天晚上,媽媽對我說:“只要你今天晚上乖乖睡覺,不要睜開眼睛,明天早上禮物就會在你床頭上。”我爽快地答應了。晚上我許下了自己的願望:我想要一個雪人公仔。由於我一直想着禮物,所以怎麼也睡不着。到了後半夜我突然看見一個模模糊糊的身影走到我的床前,把禮物放到了床邊。我看清楚了那個“神秘人”,原來是“聖誕老人”,為了不讓“聖誕老人”發現我醒了而走掉,我只得眯着眼睛,呀!真是“聖誕老人”!我高興地差點尖叫出聲來。我等“聖誕老人”走出我的房門后,我也躡手躡腳地走出門,悄悄地跟在“聖誕老人”身後,不料,“聖誕老人”發現了我,飛快地逃走了。因為夜裡太黑,我也沒敢去追。

  回到房間,打開燈,在我床頭的竟是一個雪人公仔。正巧符合了我的願望。到了第二天,我對爸媽說:“昨天夜裡我看見聖誕老人了。”媽媽和爸爸驚奇地問:“真的嗎?”這時,我看見了爸爸的黑眼圈,問到:“爸爸你怎麼會有黑眼圈?”爸爸說:“沒什麼,沒什麼,可能是沒睡好。”

  在爸爸的話里,我隱隱約約猜到了點什麼……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