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背着書包,輕鬆地來到學校。來到教室,我歡天喜地地拿着聖誕卡,欣喜若狂地笑着,心想:今天下午放學就要去大龍英語過聖誕節玩遊戲嘍! 

  我轉過身子,看見許多同學都在目不轉睛地盯着自己的聖誕卡,還有些同學在耀武揚威地炫耀着自己的聖誕禮物。 

  終於放學了,我心急如焚地向大龍英語奔去,在路上撞到了不少人。 

  來到大龍英語,看到的是一片空蕩蕩的大廳。時間過得飛快,十分鐘就這樣過去了,現在看到的是一片人山人海,車水馬龍的景象。 

  我帶着歡快的步子,走向名叫《願者上鉤》的遊戲走去,“哇噻,人那麼多,還要排隊,隊伍排地像長龍一樣,要等多久啊?”不知不覺地過去了二十分鐘,終於輪到我了,我和一個大哥哥比,我吃驚地坐在椅子上發獃。我走到水盆旁邊,拿起魚網鉤,撲定了那隻大魚,“呼”水面濺起浪花,可惜,還是那位大哥哥勝利了。我垂頭喪氣地往外走,忽然發現了一個目標,《百發百中》這個遊戲,於是我興高采烈地往那走去。進入遊戲,我的敵人是我的好朋友,於是我不客氣地向地投了一發,幸運的是,乒乓球在地上打了個滾,又蹦進了椅子里,我勝利了,心裡驚嘆不已。 

  遊戲玩完了,我來到獎品處領了一個獎品—書籤后,我又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龍英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