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一,大家聚在一起討論着聖誕節的事。

  有的說:“聖誕節去哪裡玩?”有的說:“聖誕節送別人什麼禮物好呢?”還有的說:“我們開個聖誕節聚會怎麼樣?”……看來大家還是很歡迎聖誕節的。我也喜歡聖誕節。因為可以收到別人的賀卡和禮物。甚至有時還能開個聚會。大家聚集在一起說說話,多熱鬧啊!

  我想起了去年在我的小學里過聖誕節的情景。“大家每人拿着幾張賀卡和幾個包裝精美的盒子。同學們迫不及待的要把這些東西送出去。我看着別人都收到賀卡或禮物而我卻沒有,心裡真不是個滋味。這時,我同桌送了我一張賀卡,我心裡好激動,忙說了聲謝謝。那張賀卡我至今還保存着。

  開晨會時校長也講到了聖誕節的事,我們仔細的聽着。然而校長說的卻是,“學校決定在聖誕節期間禁止一切聚會。也不準同學之間互相贈送賀卡、禮物。”

  這個消息對我們同學簡直是個晴天霹靂。我們是怨聲不斷。有的說:“聖誕節就圖個高興,不讓互相贈送賀卡、禮物還有什麼意思。”還有的說:“就是,就是還不準開聚會。”

  回到家,我就忙和媽媽說學習在聖誕節不讓我們這個,不讓我們那個,太過分了。這時媽媽說:“學校的決定是明智的。”我說:“這還明智哪?”媽媽接著說:“聖誕節本來就不是我們中國的節日。自然也就沒必要為它浪費寶貴的學習時間了。”

  媽媽、老師也許沒過過聖誕節。可我們喜歡它啊,就當是緊張學習后的放鬆一下,也算是和國際接軌嘛!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