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份來自聖誕節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來自聖誕節的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聖誕節,充滿了感動,溫馨和難忘……。我們的英語老師給了我們太多太多。幾張彩紙,一個深情的擁抱,和發自內心的歌聲,讓我們的心充滿了說不出的感覺。 

  事情是這樣的,聖誕節前一個月,英語老師對我們說讓我們準備節目,在聖誕節時錄下來,當作紀念,畢竟這樣的機會不多。聖誕節那天,她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surprise!她讓我們趴在桌上,不許睜開眼睛。然後她把對我們的祝福寫在了彩紙上,然後讓我們睜開眼睛找一找。我沒很感動,但後來,她說,她作為一個老師和一個母親,要給我們每個人一個擁抱,男生可以握手。擁抱時,我看見了,每個同學帶着一種說不出的心情,深深的擁抱了我們的老師。 

  過了一會兒,我們悄悄商量,齊唱一首《感恩的心》,來感謝我們的老師。老師聽完以後,感嘆我們消息傳播的這麼快。李功宇開完笑似的說,心有靈犀。 

  在隨後的語文課上,我們還在猶豫,還唱不唱。最終我們沒唱,雖然她是我們班主任,卻不願意唱,我們自己也不知道因為什麼……。 

  大概,這就是感動吧……。

您正在瀏覽: 那份來自聖誕節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來自聖誕節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