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節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楊黎紅

  說起聖誕節,我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位聖誕老人,那可是一位非常和藹可親的老人,有求必應,而且會送給孩子們一些禮物;還有就是聖誕老人給的聖誕禮物,那可都是一些我們喜愛的東西物品。

  今年,我們學校的六年級搞了一次聖誕聯歡會,引得其他年級的學生全都跑去觀看。我也去參觀了,覺得他們搞得真是不錯。

  六(1)班裡上面掛着一盞盞一閃一閃的熒光燈,可漂亮了!上面還掛着許多布制的、紙折的、塑料做的物品。有的六年級班級還裝飾了一棵聖誕樹。樹上面掛滿了許多彩燈,小禮物。六年級的每一個班級裡面都有一位學生裝扮成了聖誕老人。他們戴着聖誕帽,嘴上粘了一把雪白的大鬍子,身上穿着一件大衣,真象一位聖誕老人。三四年級的學生看見了全都叫他聖誕老人,還向他要禮物呢!害得這幾位六年級的大哥哥全都哭笑不得。

  我看見六年級那邊非常熱鬧,就回到自己這一邊向對面望。因為我們與他們同在三層樓上面,只是隔了一個天井。我看見他們的活動搞得非常好,真想走過去和他們一起玩,一起說笑。可是,六年級那一邊的人實在太多了,擠都擠不過去,犯不着和他們一起擠壞教學樓了!

  我真想對我們的班主任老師說一聲明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的聖誕節上,我們也能夠過一次這樣的聯歡會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