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年樹人微電影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樹人微電影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校園內蕩漾着。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陸續走出教室。有的同學手裡拿着一本書,孜孜不倦地讀着;有的慢悠悠地牽着好朋友的手,在校園中散步;有的則跑到操場,和夥伴們玩起了遊戲。 

  不一會兒,上課的鈴聲響起,原本在操場的同學們都跑回了教室,這節課正是班隊課,只見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把手舉得高高的,生怕老師看不見。老師臉上則洋溢着快樂的笑容,看到學生們如此的愛國,老師十分欣慰。接着,一個個同學上來給大家講革命故事,同學們驕傲地挺起了背,好像一個個都是小英雄似的。 

  這時,老師給同學們講了關天培、李大釗、聞一多、徐特立······ 

  他們的愛國精神令人敬佩,不少人輕輕啜泣。是啊,他們捨身為國,多麼令人敬佩啊!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您正在瀏覽: 百年樹人微電影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樹人微電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