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微戀(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微戀(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美麗的藍色星球——地球上,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個幫助自己實現理想和指點自己的一個從自己理想中誕生的奇妙生命——永恆薇戀,一個可以轉變為澄澈鏡片的小生命…… “啊——早上起來就又要上課,真無聊,煩了啦!”匯靈不耐煩的說。 

  匯靈是一個初中1年級學生,長得十分可愛,純澈中透有秀麗,每個從她身邊經過的人都會情不自禁地望她一兩分鐘,而匯靈呢?她卻在學校中冷酷的對待別人,透露一下,匯靈可是永恆微戀元次世界中最至高無上的女皇,而她是怎麼當上女皇而又來到凡間當學生呢?這個還要從元伊209年代說起的呢! 

  匯靈以前還是在永恆微戀元次世界里的公主,而她是以後繼承女皇的最佳人選,但是她,身體畢竟還是凡人之軀,必須擁有永恆微戀與自己的夢想,才能繼承女皇,可是皇家的要求卻遠遠不止這些。 

  匯靈有個很要好的朋友,叫做匯櫻,完全說得上是能為彼此付出一切,匯靈已經長大了,女皇也告訴她,應該準備好繼承女皇的事情了,而匯靈卻仍在憂鬱:“我到底該怎麼辦……” 

  晚上,匯靈在自己的屋子裡,心中一直和迷惑,“到底該不該當女皇,難道女皇會比現在還自由嗎?可是……”也就是此時,匯靈的心聲指點了她:“匯靈,你要勇於做出決定,就算錯了,也不用後悔,因為那才是你想要的呀!”這時匯靈也有所醒悟,她捂着胸口,一滴淚珠滲透了衣服,剎時,一道幻色的光芒閃過,一片愛心狀的晶片漂浮而出,上面還雕着金色薔薇,“匯靈,你終於有了自己的看法了呢!”晶片頓時化為一個可愛的小精靈,樣子跟匯靈很像。 

  “你……你是什麼?”匯靈沒聽她媽媽說過。 

  “我是你的永恆微戀,叫伊變,請多指教” 

  在這個同時匯櫻也誕生了一個永恆微戀,“匯櫻,不要迷惑,我是你的永恆微戀,叫單夢” 

  第二天,匯靈決定了,自己應該繼承女皇!不然就沒人能對永恆微戀元次世界負責, 

  當她和匯櫻來到女皇面前時,女皇卻對他們說:“匯靈,你現在還沒有能力繼承,永恆微戀是由自己誕生出來的,只有擁有永恆微戀的人才能繼承皇位!並且,在永恆微戀裡面,有一枚惡戀,雖然能實現一個人的夢想,但一定要凈化了才是真正的願望晶,你想繼承皇位,就必須要去遙遠的夢星球打敗“啊乞薩””啊乞薩是專門吞噬人們永恆微戀的一隻怪物。

您正在瀏覽: 永恆微戀(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微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