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話西遊之真假美猴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西遊之真假美猴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唐僧一行人被一個強盜團伙打劫,唐僧大吼一聲 :“我沒錢!”竟爆發出絕世武功——“獅吼功”,這聲音震耳欲聾,強盜團伙個個被嚇得屁滾尿流,落荒而逃,連自己打劫來的財物也不要了。八戒道:“這下可好了,我們以後不用去化齋了,只要拿這些錢去買吃的就行了,而且還能吃得很飽。”說著,他就得意洋洋地笑起來。唐僧說:“不行,人家的東西要物歸原主,悟空,你去把東西還給他們。”  

  “OK!沒問題!看我的大力投籃!耶,正中目標!”唐僧一看,頓時嚇得目瞪口呆,原來,悟空是把財物扔給他們的,但是財物太重,強盜們被砸得血肉模糊,唐僧立即把悟空痛罵一頓,悟空也立即痛哭了一頓,罵完了,哭完了,唐僧便把悟空趕走了。 

  悟空走後不久,由來了一位悟空,他大罵了唐僧一頓,轉身就走,這時真的孫悟空看見了,跑出來同假悟空大戰三百回合,但還是平分秋色,於是,他們去如來佛祖那兒評理,如來說:“你們兩個是真是假,其實……其實……”“別其實其實了,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其實……其實我也分不清。”真假悟空當眾暈倒。“這樣吧。”如來道,“你們倆猜拳,誰贏誰就是真悟空。三盤兩勝喔!”“石頭、剪刀、布!”“耶!我贏了!”真悟空大喊。“還有兩盤呢。”又是兩盤,真悟空大獲全勝,高興得又叫又跳。而假悟空呢!早變成猴腦了! 

  (註: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您正在瀏覽: 大話西遊之真假美猴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西遊之真假美猴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