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話西遊之三打白骨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西遊之三打白骨精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話西遊之三大白骨精

  松柏小學

  三年級下

  李見初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走到一座山下,肚子都餓了。豬八戒說:“師傅,咱都餓了,乾脆吃一碗方便麵吧!”唐僧一聽,立刻跳了起來:“就剩一碗面了,還不知道珍惜!”機靈的孫悟空想了想,說:“八戒,你要是餓了,俺老孫就上山去找些果子,順便討幾口飯來給師傅吃,好吧?”八戒一聽,立馬答應了。

  於是,悟空轉身拿起碗,坐進了小型飛機,便不見了蹤影。誰知,他前腳剛走,這座山上的妖精——無惡不作的白骨精便來抓唐僧了。原來,她早就想吃唐僧肉長生不老了。白骨精用變身機器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又把癩蛤蟆變成了饅頭,提着籃子就去騙唐僧了。

  話說八戒一看這香噴噴的大饅頭,饞得直流口水,心想:反正我也餓了,不如嘗一個吧。於是他迫不及待地拿起了一個就往嘴裡塞。此時悟空通過衛星報警器得知白骨精正在騙師傅和師弟們,便沖了回來。他氣憤地怒吼道:“大膽妖魔快來送死!”說著,舉起棒子對着白骨精就是用力一打。

  白骨精死了嗎?不,沒有,就在悟空一棒打下去的時候,她用自己最新修鍊的妖法——還魂大法術撿回了一條命。她咬牙切齒地逃回了山洞,心想:這次我變成一個老太婆,看你們怎麼著。沒想到,孫悟空用火眼金睛馬上就識破了妖怪的騙術,當頭又是一棒。不想,這白骨精跟閻王關係好,又撿回來一條命。這次,他兇惡地說:“這次我變成一個老頭子,你們准認不出我來!”

  白骨精於是又變成了老頭兒來到山下,一便走,一邊喊:“老伴,老伴!女兒!我的老伴和女兒呢?”唐僧心腸軟,聽后責備悟空說:“你打死了人家的家人,看吧,人家找來了,還不快去賠不是。”悟空早就知道他是白骨精變的,他一聲不吭,便裝着順從的樣子,拿起棒子走到老頭兒面前,當頭又是一棒下去。這一棒可真把白骨精給打死了。

  雖說打死了白骨精,但唐僧並不相信,非要悟空拿出證據來,要不然就念咒語。悟空覺得委屈,只好又飛回花果山水簾洞過起了猴王的生活。

  上文就是我的著作《新編大話西遊》中的文章,你覺得怎樣?欲知後事如何,請繼續看《新編大話西遊》續集吧!

您正在瀏覽: 大話西遊之三打白骨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西遊之三打白骨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