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刺蝟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刺蝟,一隻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刺蝟。和別的刺蝟一樣,我身上也長滿了尖刺。正因為這樣,大自然里的其他動物都不願意靠近我,也不願意和我一起玩耍。於是,我便成為了一隻十分孤單的刺蝟。 

  有時,到了夜裡,我會偷偷地流下眼淚,那是因為我渴望像其它的動物一樣,不會被歧視,不會被孤立。可我不能,天生的尖刺決定了我的命運。 

  有人說我們長了尖刺是因為膽小,但他們不知道,其實,在尖刺保護着我們的時候,也深深地刺傷了我們的心靈! 

  有一天,我遇到了一隻帥氣的兔子,他身上的皮毛雪白,雪白的,非常好看,全身上下更是散發出那迷人的氣質,讓我無法抗拒,因此,我義無反顧地愛上了這隻兔子。 

  在此後的每天里,我都盼望着遇見他,可又怕他不喜歡我,於是,我只能躲在角落裡默默地看着他。終於,有一天,他注意到了我,並和我說了話。看得出他不討厭我,而且對我還很好,這讓我心中放下了一個包袱。而問題還沒有完全解決,如果我要和他在一起的話,我就不能讓尖刺扎到他,所以我必須拔掉身上所有的尖刺。 

  為了愛,我做出了決定,那拔刺的痛苦,我一生都會記得,在最後一根尖刺落地的時候,我長出了一口氣。 

  雖然身體的傷還沒好,可是,我心裡卻急着找到兔子哥哥,想讓他看看我的新模樣,當他看到我時,卻不認識我了。 

  這讓我終於明白,沒有尖刺的刺蝟,就不再是刺蝟了。 

  評論 更多評論 作者作品 刺蝟的自述你是奇迹心中的足印我眼中的文學網絡,我應該怎麼走好這條路!!!! 

   

   

  

您正在瀏覽: 刺蝟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