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是一艘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是一艘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信任是一艘船,幫我們揚起生命的帆;信任是一本好書,帶給我們十足的歡樂;信任是一條毛巾,抹去我們臉上的臟痕。信任可以給人帶來幸福,我從來都能得到媽媽的信任。 

  記得那是我劍橋英語考級時發生的一件事。考級的前一天晚上,我把單詞和句型又默寫了一遍,雖然這些句型和單詞已經被我背得滾瓜爛熟了,可心裡還是有一種止不住的慌張。我把那略帶有憂慮且慌張的眼神向媽媽投去,媽媽明白我的意思,沒有對我說什麼,只是投來了一個眼神,那神情里滿載着的是慈愛、信任。我堅定了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第二天早晨,到了該考級的時候了,我早早的來到了考場,我和同學們一起進入了考場。想着即將來臨的考試,我本來就有些不安的心跳得更快了,像揣了一百隻小兔子一樣。我坐立不安,翻開書又合上,把這種動作重複了‘千百次’,可一點都沒看進去。當老師說到:“同學們都合上書,開始考試!”時,我慌了神,手腳哆嗦起來,頭上還流着汗。卷子發下來了,我都看不見卷子上的題了,我不停的東張西望。突然我透過窗戶看到了媽媽,媽媽沒有說話,只是向我輕輕的微笑了一下。眼神里流露出的還是那種特有的慈祥,而佔據更多的則是信任。“我要為媽媽而奮鬥!我一定會成功!”我穩定了一下情緒開始答題。五十分鐘過後,我邁着堅定的腳步走出考場。 

  這次考試我是全考區三個滿分中的一個。是媽媽那信任的目光讓我找到了自信,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的,決不辜負媽媽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信任是一艘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是一艘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