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哭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曾有過那一時間地動山搖的恐懼?你可曾有過那剎那間家破人亡的痛苦?2008年5月12日,一場8級的大地震,撼動了這古老的中華大地。撼動了我們的心。

  看着那無數條逝去的生命,聽着那無數聲痛苦的呻吟,那一刻,我們哭了,為那些逝去的生命,亦為那曾為人間天堂現卻被鮮血覆蓋的大地。一串串淚珠灑落,望點點淚光,可照亮通往天堂的道路。

  廢墟一角,一片黃色的印跡,一位母親,已沉沉睡去。然而她那懷中卻依稀地傳來稚嫩的鼾聲。一個孩子,被母親緊緊護在懷中,而他卻不知道,那身旁的手機上亦已是母親留給他的最後一句話了:孩子,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

  那一刻,我們哭了,為這偉大的母愛,亦為這幼小逝母的孩子。

  學校一處,一位老師張開雙臂。四個孩子還活着!周圍的人呆立着,偉大的人民教師,用他的血肉之軀護住了四個幼小的生命。點點燭光,人們為他送行。學生的淚水,已撒遍了這乾涸的大地。

  那一刻,我們哭了,為這震撼天地的師生之情,亦為那逝世的人名教師。

  一幅幅畫面,一顆顆真心,苦痛淚,感動淚,點點淚光似乎照亮了他們前行的道路。

  那一刻,我們哭了,下一刻,我們會更加堅強。

  窗外,細雨綿綿,讓我們祈福,隨着微風,飄向災區。願逝者安息,願生者堅強……

  漯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曹聰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