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

  那一刻,我好慘,我竟然讓一條狗把我折騰地要死。 

  暑假,我跟媽媽到外婆家去玩,卻沒看見表妹。原來,她回老家了。我發現她家的“豆豆”小狗在家裡,我便央求外婆讓我牽着它下去玩,外婆點點頭。 

  一牽下去,剛剛乖如兔子的豆豆立刻生龍活虎,我不得不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對待它。 

  媽媽在上面大喊:“謝嘉怡,拉不動狗的話,就跟着狗走!”我“嗯,嗯”地回復。這時,調皮的豆豆鑽進了樹叢,按媽媽說的那樣,我拚命拉。誰知,豆豆的力氣真大,沒辦法,我也只好鑽樹叢,弄得我滿頭是樹葉,好狼狽。 

  我剛想歇一會,沒想到豆豆突然加快了速度,我來不及剎車,手一松,“撲通”,一下子摔到了地上。豆豆趁機掙脫狗繩到處跑。我不顧腿痛,拚命追上它,還好,沒跑多遠。 

  突然,我感到腿上一陣陣麻木,低頭一看,天哪!腿上摔破了皮,一大塊肉露了出來,進了好多沙子。看樣子,只好回家了。 

  當我滿頭樹葉,腿上傷痕纍纍出現在門口時,媽媽和外婆嚇壞了,手忙腳亂地把我送回家養傷。 

  嗚嗚嗚,我好慘!可惡的豆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