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再勇敢的人也有絕望的時候,再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時候,再自信的人也有傷心的時候。儘管人生有一千個使你哭泣的理由,你也要表現出有一千零一個歡笑的理由。 

  ——題記 

  今天,是月考完后的第三天,也就是下成績的時候了。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沉默地走進了教室,雖然已經預料到結果可能會很出乎意料,但在看到物理成績的那一瞬間,我還是禁不住崩潰了。 

  看着答題卷上漫天的紅叉叉和見不得人的爛分數,我想:這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它帶給了我什麼——除了同學們不懷好意的冷嘲熱諷、老師嚴厲的批評、媽媽不理解的埋怨與爸爸更加“不近人情”的嚴格要求,它只會讓我更加陷入無盡的深淵。 

  回到家后,我趴在床上,任淚,無聲的流……我感到自己就像是一隻失去方向的鳥兒,在雨霧中徜徉徘徊,在迷茫中四處衝撞,最後卻頭破血流。惆悵中,向窗外望去,幾顆星星稀稀疏疏地散落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好像有什麼煩惱,卻只能憋在心裡。夜,靜如秋水,可我的心卻泛起一陣陣微波……我默默地把這一切記在了日記本里…… 

  生活還是一如既往地過着,只是我好像在無意間發現了媽媽看我的那種不同的眼神。一個周末的早晨,翻開日記本,卻在不經意間發現以前寫的日記的空白部分有一個陌生的筆跡:“再長的陰雨天也應該有放晴的日子;使你疲倦的不是前面的高山,而是你鞋裡的一粒沙子;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讓你貶值;自暴自棄是自己最大的敵人。只要不懈追求,努力進取,即使身處逆境,醜小鴨最終也能變成白天鵝。媽媽相信你,你永遠是最棒的……”抬起頭,淚眼朦朧中,看見早晨的太陽格外明媚,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是啊,阿基米德可以用他的支點撐起整個地球,而我可以憑藉自己美好的心靈、頑強的意志,去戰勝人生的坎坷。我堅信,沒有任何困難能使我畏懼,因為我有一雙永不疲憊的雙足。在我面前,永遠有一隻花籃,裝滿鮮花,很美,很美!呵呵,歲月無痕,惟有馨香縷縷……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